地表最強阿嬤 棕熊白虎當寵物!

地表最強阿嬤 棕熊白虎當寵物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德州一名62歲的婦人,在自家後院養了2隻大棕熊和白老虎做寵物,堪稱是「地表最強阿嬤」,婦人的先生幾年前過世,她說全靠著2隻棕熊陪伴,她才走過生命的低潮。

2隻熊陪她走過人生低潮
2隻熊陪她走過人生低潮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一般人家養寵物,不外呼是貓狗鳥魚之類的,但62歲的邦妮哈特(Bonnie Hart)有著驚人的膽識,她在自家後院裡,養了2隻大棕熊和1隻六歲大的白色老虎。站起來幾乎和人一樣高的大棕熊,外人看到恐怕早就嚇壞了,但邦妮表示,其實這2個大傢伙最愛撒嬌,經常貼心的靠過來討點心吃。

熊熊愛撒嬌討吃
熊熊愛撒嬌討吃

報導指稱,邦妮回憶說,2隻小熊當初是跟著家裡原本養的的狗,一起回到家裡來,當時她以為跟回來的是2隻小狗,從此牠們就成了家中的成員,她把小熊當成自己孩子一樣的拉拔大,一點也不認為會對她的安全造成威脅,事實上幾年前邦妮丈夫過世後,全靠著2隻熊熊的陪伴,她才走過生命的低潮。而老虎則是4年前,一個好朋友手上買來的,因為一直是人在飼養,老虎的性格也很溫馴。邦妮會用牛肉餵老虎,但她說2隻棕熊只愛吃甜食,尤其是蜂蜜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