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4 19:56

揮舞指尖做造型 貓爪剪髮正夯

孫明愷 編譯

美國現在流行所謂的貓爪剪髮,顧名思義就是髮型師,在指尖戴上,像是貓爪一樣的剪髮工具,只需要輕輕揮手,就能夠幫客人剪頭髮,做造型。美國現在流行所謂的貓爪剪髮,顧名思義就是髮型師,在指尖戴上,彷彿如貓爪般的剪髮工具,只需要輕揮著手,就能夠幫客人剪頭髮,做造型。

髮型師的手上,戴上彷彿是貓爪的爪子,由內往外而剪,尖銳的刀刃,快速的在頭髮上移動,沒多久就大功告成,這種爪子剪髮,是由來自,美國佛羅里達州路薩爾研發的,貓爪剪髮師路薩爾,你可以迅速的移動方向上下左右,這是剪刀做不到的,路薩爾說,他的靈感,是來自於電影愛德華剪刀手,前後花了2年時間,才研發出,這套貓爪剪刀法,這樣的剪髮,比起一般的剪刀,還要快上兩倍,

而在西班牙,髮型師歐曼多,除了學會用爪子剪髮,他還會喜歡用武士刀跟火焰,幫客人做造型,髮型師歐曼多,我喜歡用原始的工具,火刀子很中世紀,有時候你必須發揮想像力,才能夠得到你想要的效果,歐曼多還上西班牙選秀節目,表演他的特殊剪髮,只見他拿著兩把武士刀,對著模特兒的頭上,就是一陣揮舞,接著又拿著點火器,到另外一位模特兒的頭髮上點火,評審觀眾,看得目瞪口呆大聲叫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