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4 19:55

招募新血! 美警打出"星戰"牌

孫明愷 編譯

美國德州沃斯堡的警察單位,為了吸引年輕人加入警察的行列,特地拍攝一段、用星際大戰主題的招募影片,放到網路上,果然引起不少注意。電影星際大戰裡,風暴兵軍隊,站在黑武士旁邊,非常凶神惡煞,電影星際大戰,你對那些星球做了什麼,到了地球的靶場,這位風暴兵,拿著雷射槍對準靶紙開槍,拿槍的氣勢一百分,但一開槍卻讓人傻了眼。

你不要一直亂弄板機,這看起來簡單打起來很難好嗎,這只是因為你站得比較近啦,眼看警察,輕輕鬆鬆就打到目標,風暴兵惱羞成怒,越走越近才終於打靶成功,到底是誰介紹你來的,這段影片,其實是德州沃斯堡的警察單位,想出來的創意影片,希望年輕人能夠加入警察的行列,只要射擊能力比這位風暴兵好,通通都可以來報名,畢竟這裡是全美人口第二多的德州,擁有持槍證的人口將近百萬,槍法比這位風暴兵好的,應該比比皆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