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0 13:16

貨車衝柏林耶誕市集 至少12死

綜合報導

德國也傳出疑似恐攻。在德國柏林市中心廣場的耶誕市集,當地時間星期一傍晚,一名男子開著大貨車衝撞人群,造成至少12人死亡、48人受傷,這名男子已經被逮捕,正在調查動機。

猛一看地面的紅酒,就像是傷者流出的血,怵目驚心,市集中的耶誕裝飾,在高速衝撞下支離破碎,不少傷者躺在地上等待救援,現場慘不忍睹。

耶誕佳節即將來臨前夕,德國柏林市中心廣場的耶誕市集,卻發生了貨車衝撞人群的事件,當時市集擠滿了逛街人潮,不料一輛貨車竟以時速60多公里的速度衝入人群中,造成嚴重傷亡。警方獲報後,立即趕往現場,將受傷民眾送醫,據了解,部份傷者傷勢非常嚴重,情況似乎不太樂觀。

警方表示,闖入人群的貨車,掛的是波蘭車牌,而貨車車主表示,開車的並不是他聘用的司機,懷疑車子遭到有心人士劫持利用,另外還有消息指出開車肇禍的司機,可能來自巴基斯坦或阿富汗,今年二月才以難民身份進入德國,但德國對此抱持審慎態度,沒有透露任何細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