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1 13:15

高空彈跳繩太長 男撞地送命!

綜合報導

高空彈跳驚險刺激,但也潛藏危險。巴西一名36歲男子,日前帶著妻兒和兄弟玩高空彈跳時,卻因為繩索長度計算錯誤,使得他的頭部撞到地面。雖然男子很快被送到醫院,但因為傷勢太重不幸死亡。

準備就緒,男子從橋上一躍而下,享受高空彈跳,帶來的刺激快感,但這一跳,卻以悲劇收場。原本應該彈到床墊的他,卻先撞到地面,才反彈回到床墊,工作人員發現後,連忙將男子送到醫院,不過由於他彈跳時,頭部受到嚴重撞擊,經治療後仍然無法挽回生命。

據當地媒體報導,不幸喪生的男子,是36歲的莫賴斯,他當天帶著妻兒跟兄弟前往聖保羅這座40公尺、約13層樓高的大橋,玩高空彈跳,出發前還留下一張自信滿滿的照片,沒想到卻因為弄錯了繩索長度,讓莫賴斯送了命。

原本莫賴斯還打算跟兒子雙人跳,但在最一刻打消念頭,兒子幸免於難,而警方已經帶走高空彈跳的器材調查,釐清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