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1 13:15

海灘颳起沙塵暴 宛如黑布蔽日!

綜合報導

澳洲黃金海岸是度假勝地,就在上個星期天中午,海邊突然颳起沙塵暴,威力就像小型龍捲風,海灘上的遊客嚇的拔腿狂奔,有人拍下當時的情形,場面相當震撼。

海邊刮起狂風颯颯作響,眼看天已經黑了一半,沙塵滿天飛舞就像黑色布幕鋪天蓋地而來,想逃就得趁現在,這裡是澳洲黃金海岸的「金斯克利夫」海灘,就在18號中午,當地正在舉行耶誕慶祝活動,有200多名青少年救生員在這裡狂歡,突然岸邊刮起沙塵暴,就像個小型龍捲風一樣,天色越來越黑、風暴也越來越強,好多帳篷、陽傘被吹走,大多數人選擇逃,但還是有人留在現場,拍下這驚險景像。

其實兩年前在俄羅斯一個海灘,也發生過天色驟變的恐怖異象,當時也是正中午,氣溫本來超過攝氏40度,可是天突然黑掉之後,氣溫瞬間降到20度,然後是無數的冰雹隨著狂風落下,這些冰雹每顆都像高爾夫球一樣大,砸在海面上濺起水花,遊客被嚇的拔腿狂奔,再次應證了海邊氣候的變幻無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