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2 13:34

哥國貨機墜毀爆炸 僅1人生還!

蘇雅容 編譯

南美洲的哥倫比亞發生貨機墜毀的意外!一架從卡雷尼奧港市機場起飛的波音727貨機,在起飛後3分鐘,就墜毀在機場附近,變成一團火球。根據目擊者描述,這架貨機起飛時明顯飛得很低,撞上機場的鐵欄杆,接著才墜毀,而機上6人,只有1人生還。

目擊者拍攝到,幾百公尺外的飛機越飛越低,最後飛機變成一團火球,哥倫比亞東部的卡雷尼奧港市,當地時間周二下午5點多,發生一架波音727型的貨機,起飛後不久就墜毀在機場附近,機上載有6人,只有1人逃過死神召喚。

空難發生後,附近的居民衝到現場尋找生還者,但是看到的一團又一團的火球,根據目擊者描述,出事的這架貨機,在起飛的時候,幾乎是貼著地面衝出跑道,接著撞上機場的鐵欄杆,嚇的眾人拔腿狂奔,飛過頭頂,大約3分鐘後,貨機就墜毀了。

當地媒體報導說,貨機是因為起飛高度不夠,才導致空難發生,而詳細的原因,當局正在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