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1 20:10

拉提琴.玩滑板 自學達人樣樣通

孫明愷 編譯

新年新希望,很多人都會在元旦這一天許下願望,希望自己能變得更好,英國就有個男子在2016年靠著自學,學會了拉小提勤、玩滑板、騎單輪車,相當厲害!

不管是騎單輪車、拋球雜耍,還是拉小提琴,來自英國的博伊,他都要試試看,而且完全靠自學。

花了39天,他學會了如何拉小提琴,博伊說他不是天才,只是靠著專注力跟毅力,才學會這些技藝;自學達人博伊,大約在一年前,我在寫論文壓力非常大,很煩,我覺拍攝影片我是如何學會溜滑板,算是我消除壓力的方式,結果就跟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,無心插柳柳成蔭,這一年來,他學會10幾種技術,也成為YOUTUBE知名的網紅,只要網友留言要求,他都會盡量做到。

自學達人博伊最喜歡用手指頭轉籃球,為對他而言,這對消除壓力很有幫助,博伊說,2017年開始,他還要繼續自學下去,只要有心他相信任何技能,都難不倒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