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1 19:39

陸爸推車趕地鐵 嬰兒險夾扁!

陳思瑜 編譯

兩個驚險場景,大陸有爸爸趕在地鐵車門關閉前,強行推嬰兒車闖入,差點害寶寶被夾傷,而俄羅斯則是有一群小學生,搭手扶梯跌倒,人壓人,造成有五個學童身受重傷!

男子推著嬰兒車,從電梯出來後,看到停在月台上的列車快要開走,便加快腳步想擠上車,就在嬰兒車上車瞬間,列車門剛好關上,夾住前方的嬰兒車,眼看坐在上面的寶寶,就快被門夾到,但爸爸居然還繼續向前衝,沒有停下來的意思,但車上乘客看到這幕,全都被嚇壞,趕快幫忙把嬰兒車往車裡拉,才避免悲劇發生。

至於在俄羅斯,則是發生一群小學生集體出門坐手扶梯時,最前方的孩子到達地面後,不知為何停在原地不動,結果把後方其他學童絆倒,導致骨牌效應,但上前幫忙的大人,似乎也慌了手腳,竟然沒人去按下緊急停止鈕,讓後方的孩子一個一個疊上去,現場一片混亂,最後造成五名學童身受重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