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2 20:05

血淚"天堂路" 嬰兒邊爬邊哭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離譜的嬰兒天堂路。一名女子疑似是托嬰中心員工,將一個8個月左右的寶寶,放在公園的石板上爬行,只見寶寶非常著急,一邊爬、一邊痛哭,讓其他民眾看了很不忍心,直說腿會破皮,但這名女子卻要人別管,說是經過家長同意。

你會這樣訓練自己的小孩嗎?有民眾在新竹拍下一段影片,畫面裡是一個小嬰兒在公園的水泥地上爬行,一邊爬還一邊哭,有民眾看不下去要制止,旁邊疑似托嬰中心的人卻說,已經經過家長同意,但是小嬰兒的哭聲讓人聽了實在不忍。

旁邊的人看不下去要報警,結果這個自稱是托嬰中心的女職員,只回說請你去,就拿手機繼續錄影,但是聽聽這個哭聲,這哭聲,任誰聽了都會心疼。

一個還包著尿布的小嬰兒,就在下半身沒有防護的狀態下,爬行在公園的水泥地上,除了錄影的女子,旁邊還有一個雙手插口袋的男子,公園裡的人實在看不下去了,畢竟這種天堂路,真的不適合這麼小的孩子。

影片內容引起公憤,這一男一女說自己是托嬰中心的人,讓小孩在地上爬行,已經經過家長同意,但是這件事,社會局也介入調查。不管是不是訓練,這樣的舉動都不恰當,水泥地面又髒又粗糙,對這麼小的孩子來說,並不是教育,而是苦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