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2 20:05

男闖藥妝店揍人 妻PO網求救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醉漢家暴!一名男子喝醉酒,深夜跑到妻子的藥妝店,當著兩個孩子的面,砸東西、又打老婆,他的妻子嚇得下跪求饒,但他還不罷手,事後妻子將影片PO網求救。

宜蘭羅東發生一起家庭糾紛!一名酒醉的朱姓男子,跑到妻子開的藥妝店,砸東西還打傷自己妻子,當時還有兩個小孩目睹一切,嚇的大哭,妻子下跪求饒也沒用;事後妻子將影片公布網路,希望大家評評理,也要警方重視,別讓小孩出了事。

員警趕到現場時,女兒還在哭,趕快跟媽媽說救兵來了,一進門就看到媽媽還跪在地上,看著自己被砸的店,還有兩個小孩驚嚇的樣子,又抱歉又心疼的三個人抱在一起痛哭。

時間回到稍早之前,穿著黑色背心黑色短褲的就是朱姓男子,晚上十二點多,喝了酒就跑到老婆開的藥妝店,先是大搖大擺的坐在椅子上,接著拍桌罵人,然後拿起桌上的鏡子,作勢要上前打人;換到另一個角度,朱姓男子的兩個小孩嚇傻了,而老婆為了保護小孩,先是一把把他們推進門後面,然後就是對著丈夫下跪求饒。

朱姓男子發完酒瘋,酒瓶一摔人就走了,老婆無奈,報警好多次,還接了不少恐嚇電話,擔心警方吃案,才把影片PO上網。清官難斷家務事,但是朱姓男子的行為,已經嚴重影響兩個小孩的人身安全,警方強調會處理,而母子三人也想盡快回到平靜的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