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8 14:01

部落客衝人氣 風景名勝走懸崖

孫明愷 編譯

美國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的自然風景,一向世界聞名,不過有一名澳洲的部落客,為了追求網路上的知名度,竟然在懸崖邊緣上走路,驚險的過程,全部紀錄下來,影片一被放到網路上,果然引起注意,但也被人批評,為了衝人氣,竟然在網路上,冒這麼大的危險。

電影不可能的任務,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中,阿湯哥徒手懸崖攀岩,讓觀眾看了,心臟都要跳出來,但這畢竟是電影,有幕後團隊全力協助,沒想到在現實生活中,竟然也有人,在懸崖邊緣走路散步,明知道危險,這名來自澳洲的圖艾利,反而越走越快,身上沒有任何安全裝備,就這樣拿著自拍棒,邊走邊拍。

圖艾利說,他會這樣做,是因為想要在網路上出名,他的ITAGRAM帳戶裡,有4萬多人追蹤,但這個數字對圖艾利來說,遠遠不夠,編輯艾克曼,他們會這樣做,就跟任何人PO照片影片一樣,他們希望得到掌聲跟鼓勵。

自從社交平台,在網路上崛起後,有越來越多人,願意冒著生命危險,在危險的地方,打卡拍照,為的就是希望得到,網友們的注意跟掌聲,甚至是賺錢,也成為一種,生命誠可貴,名利價更高的荒謬現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