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2 20:01

移動炸彈?! 澳電車行駛噴火花

綜合報導

澳洲墨爾本一輛電車,日前在行駛中突然噴出火花,還伴隨著類似爆炸的聲音,把車上乘客都嚇壞了,紛紛下車逃命。經相關單位調查後,發現是電車上方的電纜斷裂導致故障。乘客除了受到驚嚇外,並沒有人受傷。

霹靂叭啦聲響的同時,電車上方噴出火花,接著就看到旅客們,紛紛跳下車,深怕晚了一步,電車會爆炸,就在大家急忙跑走的時候,電車上方又閃了一下,突如其來的意外,把乘客們嚇壞了。

相關單位調查後發現,原來是電車上方的電纜斷裂,電流一下太強才會噴出火花,幸好除了受到驚嚇,沒有乘客在事件中受傷,但有些人的運氣,就沒這麼好了,正在享受樂趣的,自行車車手們,被一輛急駛而來的輛車,給撞的全摔倒在地上,這起意外發生在美國加州,當天三名車手經過這處路段時,沒想到一輛車突然衝出來,其中一人閃避不及被車撞倒,其他兩人為了躲開,也跟著摔倒在地,雖然都沒有受到重傷,可是皮肉傷恐怕是免不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