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9 18:50

暖心!狗麻吉不能迎接他 郵差為牠這麼做..

暖心!狗麻吉不能迎接他 郵差為牠這麼做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暖心!狗麻吉不能迎接他 郵差為牠這麼做..

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一位郵差,因為送信交到一個麻吉好友,一隻名叫Tashi的老狗,但因為狗狗老了不良於行,郵差為了滿足老友期待和他打招呼的心情,親自為牠蓋了一個便利樓梯。

常常聽聞郵差送信時,和看門的狗狗是天敵,但科羅拉多這位郵差卻因為送信,認識了狗兒Tashi,多年來他每次送信到Tashi家,Tashi都會攀掛在欄杆上歡迎他,郵差說,「第一次見到Tashi,牠就對著我熱情搖尾巴,和其他熱情地想把我吃掉的狗完全不一樣」。

但就在不久之前,已經高齡14歲的Tashi,雙腿漸漸無法支撐體重,連起身、下樓梯,去迎接郵差好友的力氣都沒了。郵差看到Tashi努力掙扎著下樓梯,於心不忍,特地帶著木材到Tashi家,親手為牠搭了一座坡道,讓Tashi能方便地上下階梯,Tashi的主人受訪時說,「這個坡道對Tashi而言,是一份祝福,現在的每一天都是他(郵差)送的禮物」。(翻攝DailyCamera Photo youtube 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