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9 21:00

就職前亮相 川普蠟像超逼真

張樂 編譯  / 台北市

美國第四十五位總統當選人唐納川普,即將宣誓當家主政。但最新民調顯示,支持他走馬上任的比率,前一天還有40%,今天就跌到38%。不過民調再差,未來四年白宮主人還是他。因此知名的杜莎蠟像館已在全球各個展場擺上川普的新蠟像,栩栩如生的地步,讓人能感受到川普挑三揀四的性格。

好薄的嘴唇,記者湊近一點瞧仔細。大不敬嗎,沒關係,因為它是假的。但相似度好高,尤其眉宇之間,彷彿警告那些想發美國財的貿易夥伴,給他小心一點。川普生意人出身,要抓住他精明的神韻,除了骨骼五官之外,毛髮挑選犛牛毛、松鼠毛等動物毛髮,膚色還調合許多顏料才刷上。

這模樣看起來不太友善,蠟像館搶先清出空位,讓這川普入主白宮圓辦公室。而入主白宮後,真川普恐怕要面對兩個女人的戰爭。因為女兒伊凡卡處處獨當一面,比老婆梅蘭妮亞更強勢,兩人的官方職務可能多所重疊,兩人想各展所長,恐怕有的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