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億大亨川普 共和黨民調領先

張樂 編譯

美國地產大亨唐納川普參加共和黨總統大選提名初選。令人訝異的是,他敢大喇喇地說:他真的很有錢,財富將近一百億美元。而他擅於理財的能力,深得共和黨選民的青睞。目前民調在眾多共和黨參選人中,他居於領先地位。

共和黨初選參選人唐納川普,我真的非常有錢,地產大亨唐納川普說,他的身價已將近一百億美元,將近三千億台幣,單單是去年一年他就賺了三億六千多萬美元。大約114億台幣。共和黨初選參選人唐納川普,我的企業太不可思議了,表現太出眾了那是我建立的企業,能那麼任性地說出來,唐納川普不只有土豪的霸氣,他更知道中產階級居多的共和黨員很愛這一味。

他的競選總部還說,川普資產之龐大、增長速度之快,超出聯邦競選委員會資產申報表格欄位的上限,填不進去了;那麼會理財,意味著是個好管家,讓共和黨選民很欣賞,共和黨選民認為他們越看川普,共和黨初選參選人唐納川普,沈默的大多數回來了,我們要把國家主導權拿回來,越喜歡唐納川普。

根據國家廣播公司與華盛頓郵報最新民調,唐納川普的支持度翻倍,由23%增加到57%。在共和黨提名參選人中居於領先地位,甚至搶走兩任前總統加持的候選人傑布布希的票源。當美國經濟出現不妙的兆頭時,越多的人會寄望川普把美國經濟搞好。因此唐納川普出線的機率不容小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