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不信任美記者自行發文 被戲封「推特總統」

川普不信任美記者自行發文 被戲封「推特總統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之後,每天照舊在「推特」打卡,川普的追隨者現在已近2200萬,這讓白宮官網毫無發揮機會,現在美國輿論戲稱他是「推特總統」。

川普(Donald Trump)就任後,24日上班前,在推特上川普寫到「早上9點要和汽車製造商討論就業機會,希望新工廠能夠設在境內,這些工廠製造的車輛是在美國銷售」。一般說來,美國總統的行程多屬機密,只有提前對白宮記者發布而已,川普上任後繼續在推特上發言,他強調「不是愛用推特,而是美國記者不誠實」。川普的@realDonaldTrump推特帳戶,現在追隨者約有2200萬人,讓白宮官方網站看來相形失色、毫無用武之地,他也被媒體戲稱是「推特總統」。

最新版總統川普推特頁面.
最新版總統川普推特頁面.

川普就職典禮後,白宮網站即刻改版,先前歐巴馬使用的推特帳號也轉給了川普,目前白宮網站上,川普的追隨者約有1400多萬。(翻攝川普推特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