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老爸 孩子"塗鴉"被他畫出生命

超狂老爸 孩子"塗鴉"被他畫出生命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日本

不少孩子們都喜歡塗鴉畫畫,其實不要小看孩子們的這些塗鴉,其中的創造力,說不定能成為靈感的啟發!一名來自法國,但現居在東京的爸爸Thomas Romain,就把兒子塗鴉「加工」,竟然讓這些塗鴉中的角色、人物有了新生命般的蛻變。

據了解,Thomas Romain本身就是一名動畫師,曾參與過《戰姬絕唱SYMPHOGEAR》、《宇宙浪子》、《水星領航員》、BASQUASH!》等知名動畫作品。而最近他在推特上PO出幾張,他改造兒子塗鴉的作品,不少網友看到前後對比,都驚呼根本是「化腐朽為神奇」。Thomas Romain表示,因為看到兒子畫的幾張塗鴉,讓他有了許多創意與靈感,於是用更專業的描繪方式,重新詮釋這些「人物」;作品中,孩子透過想像力畫出的所有特色元素,爸爸都完整保留呈現,令人相當驚艷。(圖片來源/翻攝Thomas Romain 推特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