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8 11:04

天后對決狂人! 瑪丹娜想「炸白宮」川普批:國恥

天后對決狂人! 瑪丹娜想「炸白宮」川普批:國恥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流行樂天后瑪丹娜(Madonna),惹毛了新任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。娜姐21日在華府女性遊行活動中現身,不但演唱了名曲Express Yourself外,還發表狂言,嗆聲說早就想要炸掉白宮,這段驚世發言,不但引起網友正反兩極的針鋒相對,還驚動了川普強力反擊。

川普在福斯新聞網(Fox News)的專訪中回應,瑪丹娜令人覺得噁心,相信她也因此傷得很深,也害到整個遊行和其他議題,她的偏激說法令美國蒙羞。

川普也把砲火轉向美國國家廣播公司(NBC)的「週六夜現場」(Saturday Night Live)節目。他說「那些人糟透了,那是失敗的節目,一點也不有趣,亞歷鮑德溫(Alec Baldwin)是個災難,他糟糕透頂。」

會讓川普這麼生氣,原因是亞歷鮑德溫在節目中,扮演川普的分身,搞笑嘲弄,連川普10歲的兒子拜倫(Barron Trump),也在節目中成為搞笑的對象,該節目的編劇Katie Rich在個人推特發文說:「拜倫將會是我國第一位自學的槍手。((Barron will be this country’s first homeschool shooter.))」引發爭議。川普說「不介意有些人行事乖張,但那個節目和NBC攻擊我10歲的兒子,真無恥。我兒子是個好孩子。」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