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31 13:45

胖一圈甩肉! 山羊陪你做瑜伽

孫明愷 編譯

過年大吃大喝,很多人身材都圓了一圈,在美國,很多人喜歡練瑜珈雕塑身材,但最近他們的瑜珈夥伴,竟然是小山羊。相當有趣。

在戶外練瑜珈,可以享受新鮮空氣,美麗的風景,還有山羊一起來作伴,位於美國俄勒岡州的一座農場,有一種相當特別的瑜珈課程,也就是山羊瑜珈,8隻小山羊在一旁繞來繞去,監督學生有沒有好好練習。

那小山羊要如何過來我們的身邊,你先跪著,然後我的天那,實在好興奮,小山羊站在記者的背上,彷彿在按摩,接著再跑去,一起練平板式,還有橋式,山羊瑜珈教練,一開始許多人會覺得,這是什麼噱頭,以為會有許多山羊的排泄物,只有嬉皮才會來練習,但不是這真的是瑜珈練習。

教練說,想要讓山羊能夠,站在自己的身體上,核心必須要出力,才能夠維持平衡,有趣又好玩的經驗,也在美國吹起一股山羊瑜珈風潮,學生們都說,這樣練瑜珈,不但能放鬆肌肉,還能夠跟山羊玩耍,消除壓力,可說是一舉兩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