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31 19:45

鑲金又包銀! 洛城超級豪宅曝光

張樂 編譯

過年,許多人試手氣搏樂透,中了獎,打算買豪宅嗎?美國洛杉磯西區最近出現一棟四層樓的豪宅,裡面有12個臥房、21間廁所、三間廚房之外,還有四座保齡球道,游泳池、酒窖、屋頂能停直昇機,頂級視聽音響已成了標準配備。其中最吸引小孩的是,裡面有個五顏六色糖果的糖果屋。愛吃多少就吃多少。

豪宅廣告連門牌號碼都告訴你了,不怕隱私曝光,就怕你口袋不夠深。聲音來源建造人馬考斯基,我想在這地產上建造一棟房子,是豪宅中的精品,在加州打造豪宅的標準,想訂下豪宅等級的標準,這房屋建造人的口氣也太大了。

馬考斯基靠行銷手提包致富後,四年前在比佛利山打造這座頂級豪宅,售價2億5千萬美元,大約台幣77億,堪稱美國最貴的豪宅。值這個價嗎?屋頂的直昇機是個展示品,如果有閒錢,能換個真的。旅館般的游泳池和池畔吧檯之外,看膩了馬里布270度景觀,池畔還會升起超大螢幕,讓您邊作日光浴邊看電影。

室內有美容按摩室之外,還聘請的七位全職管家,照顧屋子。裡內除了12間臥室,21間廁所,處處還有頂級影音設備和4K電視。上個世紀30年代至21世紀價值三千萬美元的經典車款,遍佈各個腳落,讓車迷看了心癢癢。四個保齡球道,40人座頂級電影院,這間糖果屋則是小朋友的最愛,130件藝術品和客制化的豪華傢俱讓客廳氣派十足。馬考斯基鎖定的客層是全球排名前1810位富豪。這豪宅雖然頂級但離你我有些距離,畢竟金窩銀窩,還是自己的窩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