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1 20:48

1坪358萬 郭台銘豪宅創天價

彭佳芸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豪宅創下新天價!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家族,前年底加購台北信義富邦一樓,價格創下每坪358萬,大幅超過仁愛帝寶的298萬,不過今年整體房市不景氣,國際地產顧問公司調查發現,台灣第二季房價較去年同期下跌9.4%,跌幅是全球第一,認為第三季房價持續看跌。

台北豪宅創下新天價!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家族前年底加購台北信義富邦一樓,價格創下每坪358萬,大幅超過仁愛帝寶的298萬,不過今年整體房市不景氣,國際地產顧問公司調查發現台灣第二季房價,較去年同期下跌9.4%,跌幅是全球第一,認為第三季房價持續看跌。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之前傳出為了愛妻重隱私,買下仁愛帝寶,但家族仍然在信義區的信義富邦置產。2014年底,除了原有的二、三、五樓,又加購了一樓,實價登錄揭露,換算每坪358萬元,創下國內豪宅新天價。購入點在房市高點,換做在今年,恐怕不一定有這樣的高價,不只豪宅市場冷冰冰,整體房市是冷凍,國際地產顧問公司瑞普萊坊調查,台灣經濟表現不佳,兩岸關係不確定,投資信心疲軟,加上房市政策管制,第二季房價較去年同期下跌9.4%,跌幅全球第一!展望第三季,還持續看跌,有可能新成屋比二手中古屋還要便宜。房仲業者認為目前房市處於盤整狀態,反倒豪宅還有一定自住客購買,讓房市呈現M型化落差,兩樣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