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0 19:56

團購詐上億! 女鬧跳樓後消失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店區38歲蒲姓女子,開設臉書團購網站涉詐騙上億,全台團友群起報警,約有上千人受騙,雖然目前蒲女行蹤成謎,警方查知蒲女應仍在國內,正追查其下落。

來到蒲姓女子在新店開設的實體店面,黑色鐵門深鎖,敲門也沒人回應,往裡頭一看,樓梯上還有一袋,疑似打包的物品,老闆娘人呢,不知去向,警方調查蒲姓女子跟老公,以每個月六萬元代價,承租這新落成豪宅,五天前,這名女子在自家10樓陽台企圖跳樓,最後使用雲梯車將蒲女救下,當時誰也不知道,她竟然是涉及詐騙全台上億的主嫌。

抓住人們貪小便宜的心裡,一千元禮券他賣750元,3萬多的筆電只要1萬2,連要價275萬的進口奧迪名車,都低於5折只賣110萬,團購網上瘋狂上傳照片、分享心得,兩年來,吸引一千八百多名會員加入團購,被害民眾無法接受,集體提告詐欺,警方查知這詐騙首腦人還在國內,正追查下落,要請她面對被害人說清楚講明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