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5 06:51

金正男過世 死因瘋傳"毒針.潑毒液.濕布套頭"?!

金正男過世 死因瘋傳"毒針.潑毒液.濕布套頭"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韓國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,被指13日上午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遭到殺害。對於金正男的確切死因,目前尚無明確定論;先前被指他遭毒針攻擊,現又爆出疑遭人以沾有不明液體的濕布布套頭部,導致不適最後身亡;更有傳言指事發當下,他臉部遭人用不明液體噴灑等。死因眾說紛紜。

先前南韓媒體報導,金正男是遭到2名「北韓女特工」,以沾有毒性的針殺害,之後這2名特工就搭車逃逸。對此,馬來西亞警方僅證實,死者確定是金正男,但沒公布金正男死因。但馬來西亞的《星洲日報》訪問當地警方人員,卻得到不一樣的消息,報導指出,金正男在事發當日約上午8點,於吉隆玻國際機場出境大廳等候班機,遭1名身分不明女子,出其不意的以1塊沾有不明液體的濕布套住頭部。隨後金正男眼睛感到劇痛,女子即刻逃離現場。

另外,日本《朝日新聞》則引述馬國警方的說法指出,金正男在事發當日約上午8點,於機場出關處遭人用不明液體噴灑臉部,隨後告訴機場人員身體不適,被送往鄰近醫院後不治。不過這些說法,目前都未得到確切的證實。目前金正男也被歸類為猝死,確切死因恐待解剖報告出爐後,才能斷定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