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8 20:06

寫真大秀英姿! 金正恩再造神話

綜合報導

北韓官方媒體前天又發布了一段一個多小時的「領導人寫真全紀錄」,裡頭剪輯了金正恩出席各場合的英姿,不只親自開飛機上陣,在軍事作戰指揮調度,甚至下鄉備受全國軍民愛戴。北韓官方完全將金正恩打造為韓流明星,氣勢前所未見。

一手緊握操控桿一手推引擎,飛機緩緩起飛架式十足,換個角度看開飛機的竟然是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他親自出馬,順利完成起降,個人創舉再添一筆,這段畫面收錄在,北韓官媒26號發布的最新寫真全紀錄,裡頭整理了大大小小,金正恩公開出席畫面,不只玩槍和官兵互動,也少不了在戰場上,指揮調度的主帥風範。

更誇張的是,走到哪軍民慷慨激昂,女兵好不容易見到領袖,感動得哭成一團,還有出席演講,簡直擄獲所有女性芳心,每個人整齊鼓掌熱淚盈眶,最不可思議的是,過去看到的這個景象,金正恩搭船離港,大批軍民竟然當場跳海,只為了再近距離多看領導人一秒,這宛如電影「屍速列車」般的場景,無疑想塑造全民愛戴,金正恩如神一般的明星形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