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8 13:11

毒殺金正男 逮第4名北韓籍嫌犯

綜合報導

關於金正男毒殺案的最新消息!就是第四名嫌犯落網了,他是一名北韓籍男子,馬國警方正在調查他的涉案程度。事發進入第六天,北韓終於做出回應,表示馬國沒有經過同意就驗屍,北韓不會承認驗屍結果。弔詭的是,北韓官員並沒有鬆口說出「金正男」三個字,而是用「北韓公民」來代替。

北韓外交官在事發後第六天出面,要求馬國歸還遺體,還說北韓不會承認單方面的驗屍結果,官員沒有指名道姓的說出「金正男」三個字,而是用「北韓公民」來代替,強烈要求馬國將遺體歸還,但馬國不願配合。

金正男毒殺事件至少兩女四男涉案,目前有四人落網,剩下兩男在逃,下手行兇的印尼和越南籍女嫌,說她們事前收了一百美元,以為是在幫電視台錄整人節目,消息傳回故鄉,印尼籍女嫌的親友也都不敢置信,她只是個普通人我不敢相信,跟她打招呼都會回應真的很震驚。

馬國媒體報導,雖然當局有意將遺體還給北韓,但警方態度卻強硬,首次驗屍沒有明顯結論,還將安排第二組法醫操刀解剖,在驗屍結果出爐之前,急著要回遺體的北韓、也只能乾瞪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