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1 20:17

小小李小龍 肌肉比大人發達!

綜合報導

傳奇武打巨星李小龍,雖然逝世多年,但仍有許多粉絲,用不同方式紀念他。先前為您報導過,在日本有一名小男孩,因為爸爸是李小龍迷,讓他從小耳濡目染,開始學習雙截棍,幾年來,他越學越傳神,不只拳拳到位,身上肌肉練得比大人還發達,不少網友看了他表演影片都說,簡直是李小龍投胎。

不只全場觀眾好SURPRISE,全球網友也驚呆,因為小男童不只動作到位,連神情都學得微妙微肖,這名日本小男孩,穿著黃色緊身衣,耍雙截棍的影片,先前被爸爸PO上網路後,因為模仿得實在太傳神,網友說他簡直是李小龍轉世,男孩自己也說,這是他最大心願,他不但到李小龍墓前致意,在家裡也每天努力練體能,像劈一字馬,對他來說只是小CASE,小男孩雖然才六歲,身手已經非常敏捷,肌肉更不用說,他的腹肌和背肌,練得比大人還精實,不過也有人擔心,小男孩正值成長階段,像這樣太密集的訓練,可能會對他的成長,有所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