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1 20:16

撞車擄人! 印度女星慘遭性侵

綜合報導

印度再傳女性遭到性侵案件,這回受害的是一名31歲的女星。她向警方表示,座車遭人從後方碰撞之後,幾個人強行上車,一邊開車、一邊輪流性侵她。過程還拍下影片,意圖勒索。印度警方已逮捕兩名男子,並懷疑她的前任司機涉有重嫌,正全力追緝中。雖然作了特效處理,但是遮

不住她的美。這位31歲的印度女星在印度知名度不小,但有人卻想辣手摧花。上週公司派車接她去錄音時,半路上,遭一輛汽車追撞。女星的座車停下來,一群男子趁機上車,強行壓制她,一路兜了兩個小時的圈子,那群男子輪流性侵害她,同時還拍成錄影帶,意圖事後勒索。

惡徒蹂躪她之後,把她扔到郊區路邊,揚長而去。由於印度傳統社會父權主義至上,女性地位低落,過去印度遮遮掩掩淡化處理女性遭性侵,直到2012年又淡化一名女性遭性侵致死案例,遭到國際女權團體和人權團體強烈批判後,不敢大事化小小事化無。尤其這回涉及到知名度相當高的女性,更不敢大意。立即逮捕包括現任司機在內的兩名男子,並高度懷疑她的前任司機涉有重嫌,正全力通緝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