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5 19:54

少年自拍落水 2男模救人暴紅!

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中央公園,前兩天發生七名青少年自拍落水事件,幸好當時有兩名善心人士經過見義勇為救了他們,想不到兩位善人是當紅男模,而落水意外,讓兩人曝了光,現在不僅成為媒體竉兒,還成了網路肉搜的熱點。

畫面中幾個青少年落水後,在水裡掙扎尖叫,稍早他們在結了冰的湖面玩自拍,不料冰層厚度無法支撐他們重量,導致青少年落水。驚聲尖叫中,善心人出現,架起梯子把他們全救起來。

而媒體發現及時伸出援手的人當中,有兩位是當紅男模特兒喬那斯及騰博爾;善心男模騰博爾,只有短短幾秒鐘,那群在冰上跑跳自拍的孩子落水,善心男模喬那斯當時根本沒想到自己生死,只想救他們。

網友發現兩人是模特兒後,展開肉搜,包括廣告照片和影片;騰博爾秀出精實的六塊肌和人魚線,喬那斯除了傲人的身材,還有一張酷似李奧納多迪卡皮歐的臉孔,有些網友自嘲,如果落水能被這兩人救到,即使渾身濕答答也不懊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