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2 13:08

黑熊大軍圍攻 遊客餵食險沒命

綜合報導

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又出包了,這次是黑熊大軍包圍遊客的自駕車,當時為了通風、有開一點車窗,黑熊竟趁機把熊掌伸進車裡,遊客都嚇壞了。園方說,遊客從車窗丟食物餵食,才會被黑熊大軍攻擊,遊客則反批、動物園根本不該賣飼料,雙方各說各話。

黑熊就撲倒在車窗上,熊掌還一邊敲打摸索,似乎想找縫伸進來,車裡兩的大人坐前面,只有一個小朋友坐後座,被黑熊大軍團團包圍、進退不得,+紅圈,其中一隻黑熊的爪子已經伸進車裡,車窗的縫隙被越拉越大,還好這時候工作人員有來幫忙趕熊,這一家三口才能脫身。

另一輛遊客自駕車也被黑熊大軍騷擾,黑熊甚至爬上車頂險象環生,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,黑熊連續惹事生非、被遊客投訴,園方說是因為遊客自己開車窗餵食,才會吸引黑熊包圍車輛,遊客則反控園方在園區裡賣獸糧,不就是變相鼓勵遊客開窗餵動物嗎。

去年才發生過,老虎咬死人、老虎咬掉車輛保險桿的恐怖意外,八達嶺野生動物園連續幾次出包未見改善,上級單位將介入調查,制訂新的安全規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