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2 13:06

陸2歲童遭旋轉門夾住 險丟小命

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安徽發生一起旋轉門夾昏幼童的意外。一個兩歲幼童被旋轉門緊緊夾住上半身、動彈不得、已經陷入昏迷,旁邊大人用力把門縫推開,幼童瞬間倒地,送醫搶救才撿回一命。

飯店旋轉門整個卡死,幼童被緊緊夾在縫隙裡,旁邊大人想用力拉開門、卻毫無進展,幼童被夾在旋轉門的外框,和旋轉中的門扇,一隻腳在裡面,一隻腳在外面,目擊者說,旋轉門夾住人之後就停止運作,幼童就這樣被夾了超過兩分鐘,最後整個人陷入昏迷。

這時候門縫終於被撐開一點,幼童軟綿綿倒地,家屬趕快送醫搶救,初步診斷為擠壓傷導致呼吸暫停,住院幾天後終於康復回家,旋轉門、玻璃門都暗藏危機,去年大陸四川一個商場玻璃門瞬間爆裂粉碎,連框帶玻璃全砸在男童頭上,廣東這棟大樓的厚重玻璃門,也是突然倒下、當場把女童壓扁,幸好這幾場意外,受害的小朋友送醫後都撿回一命,但幼小心靈所受的驚嚇創傷恐將難以彌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