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3 16:34

罪證不足! 馬國驅逐北韓男嫌

綜合報導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,上個月在馬來西亞遭到毒殺,大馬警方逮捕到的嫌犯中,有一人是北韓籍人士。經過多日偵察後,大馬方面表示,由於證據不足,因此將在今天釋放這名北韓籍男性嫌犯,並將他驅逐出境。

金正恩異母哥哥金正男,上個月在吉隆坡國際機場,遭到毒殺身亡,兩名越南籍和印尼籍女嫌,日前首度出庭首審,將面被控謀殺罪,而當時大馬警方,還逮捕了一名,北韓籍男性嫌犯李正哲,可是大馬警方,在多日偵察後表示,由於拘留期滿,再加上沒有足夠證據,能起訴李正哲,因此會將他釋放之後,驅逐出馬來西亞。

自從金正男,在馬國遇害,北韓就一直否認,死者是金正男,還表示他是死於心臟病,並非遭到毒殺,而自從此案發生後,北韓和馬來西亞雙方就在調查,和處理遺體認領等問題上,鬧的不可開交,大馬還宣布取消給予,北韓免簽待遇,顯示兩國友誼惡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