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7 13:36

北韓試射4飛彈 向駐日美軍示威

綜合報導

北韓昨天上午連續發射4枚彈道飛彈,讓東北亞局勢陷入緊張。根據北韓官媒報導,此次試射是為打擊日本美軍基地,所做的訓練演習。而且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還親自出席指導發射訓練。

北韓再度試射飛彈,正好碰上南韓和美國,舉行年度聯合軍演,不少政治分析家認為,北韓針對意味濃厚,果然北韓官方媒體,朝中社報導就指出,這次的試射訓練,目的就是為了打擊,駐日美軍基地的部隊,而且當天領導人金正恩,還親自前往指導訓練,更大大稱讚了,部隊表現出色,北韓這頭興高彩烈,可是鄰近的日本,卻相當火大,因為4枚飛彈,有3枚墜入了,日本西北部海域,嚴重威脅日本安全。

首相安倍晉三除了嚴厲譴責北韓,也立刻和美國總統川普通話,商討對策,安倍還強調美國值得百分之百信賴,未來美日韓三國,也會更緊密合作,而日本自已也會做好,萬全準備,面對和因應北韓的威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