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8 20:08

手段狠戾! 金正恩"砲決"5高官

綜合報導

北韓領導金正恩,一口氣處決了5名高官!據南韓情報單位指出,金正恩因不滿5名安全高官上呈的報告作假,「震怒」之下下令用大砲處決他們。而情報單位首長,即國家安全保衛部長金元弘也因此丟官。

向來被視為是金正恩身邊紅人的國家全安全保衛部長金元弘,傳出遭到金正恩革去職務並軟禁;南韓媒體報導,南韓情報單位透露,金元弘是受到下屬波及而丟官,有消息指出,其實金元弘今年一月就已經被金正恩革職,可能是涉及貪污和濫權,再加上金元弘的下屬,向金正恩上呈了不實報告被拆穿,讓金正恩大怒,於是下令以高射防空砲,處決5名國家安全保衛局高官。

事實上這並不是金正恩第一次動用「砲決」,之前北韓國防部長玄永哲,就因叛國罪名被金正恩下令,把人架在大炮前處死,而除了「砲決」外,北韓還有一種死刑方式叫「犬決」,就是把犯人剝光衣服後推入鐵籠裡,任由120條餓了3天的東北獵犬撕咬直到吃光,殘忍手段令人不寒而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