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6 13:52

獵豹飛撲.浮潛賞鱷 驚悚接觸!

綜合報導

兩段驚悚畫面,有一名澳門女遊客,在南非的狩獵公園,突然遭到獵豹攻擊,當事人雖然只受到輕傷,卻飽受驚嚇。另外在墨西哥,還是有人不怕死,沒有做任何防護措施,就直接下水,近距離拍攝鱷魚。

南非這頭小獵豹看到陌生人,沒兩下就撲了上來,把來自澳門的廖姓女學生嚇得尖叫跪倒在地,保育員馬上把獵豹拖開,廖姓女子身上多處遭到抓傷。更誇張的是,最近短短一個星期之內,這家狩獵園,就接連發生了三起花豹攻擊遊客事件,廖姓女子公開呼籲,應該停止開放遊客和猛獸的近距離接觸,不過業者截至目前並沒有多做回應。

猛獸可怕歸可怕,卻還是有致命的吸引力,兩名分別來自英美的男子,來到墨西哥位於加勒比海的一處珊瑚礁海域,冒險下海拍攝鱷魚,可是他們並沒有穿任何護具,只靠著當地的遊艇業者,在旁用長竿子吊著誘餌,在必要時轉移鱷魚的注意力,雖然當地海域,長年都有業者提供這種要命的觀賞鱷魚浮潛,不過這還是是首次有人膽敢和鱷魚,這麼小眼瞪大眼的超近距離接觸,他們兩天下來,先後總共碰上了12條鱷魚,體型最大的身長大約有四公尺,雖然留下了不少超震撼的影片和近照,但誰也沒把握,下回是不是還能這麼命大,毫髮無傷的全身而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