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30 12:51

瓦楞紙變桌椅 賞櫻野餐新發明

李嘉芳 編譯

現在日本正是賞櫻季節,在櫻花樹下野餐特別浪漫。日本市面上有許多野餐用的新工具,像是瓦楞紙摺疊桌椅,可以組成一個餐桌、四張凳子,通通折起來的話,大小就只有一個公事包,攜帶更方便。

在櫻花樹下野餐,又要脫鞋、野餐墊也容易沾塵土,日本今年的賞櫻新工具很厲害,看起來像個公事包,裡面可是藏了一張桌子、四張凳子喔,瓦楞紙材質輕卻很耐重,小朋友也可以幫忙組裝,把桌角撐起來之後、套上桌面,就是一張桌子,旁邊的四張凳子別看它弱不禁風,其實可以承重一百公斤。

桌子凳子準備好之後就開動囉,不必脫鞋、食物也不必放地上,要離開的時候桌子凳子摺疊收納、輕鬆帶著走,我幫大家準備最好吃的,哇是三明治,媽媽準備滿滿一桌好料,都快沒地方擺了,這個野餐專用折疊盤可以瞬間長高,三層盤子、可以放多種輕食,讓桌面空間變更大,野餐派對更有趣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