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7 12:00

野餐好方便! 吐司.烤肉輕鬆做

王皓 編譯

  放假的日子,跟家人出門野餐,應該是每個小朋友都期待的事情,今天就帶您來看看,能夠讓全家人野餐,更順利更開心的幾種小發明。

  出門野餐,媽媽拿出了特別為野餐準備的三明治,模樣真的非常可愛。究竟是怎麼做的呢?原來有這種能夠輕鬆做出熊熊和狗寶貝造型的模具,只要用半片土司壓一壓,再夾進火腿、起司、蔬菜,就能讓孩子吃得營養又開心。

  好好吃,烤肉是野餐的樂趣之一,但是大家一定都有這種經驗吧,吃完的紙盤、紙碗很容易隨風而逝,萬一沒撿回來,豈不成了亂丟垃圾的人。別擔心,只要有這種色彩繽紛的卡盤,就沒問題。紙杯、紙盤可以被穩穩的卡住,不但不會隨風亂飛,想同時拿著杯盤,也不會手忙腳亂,真是一舉兩得。

  這塊野餐墊有什麼特別的嗎?原來,孩子們在外頭亂跑,難免把一些砂石帶到野餐墊上來。普通的野餐墊簡直就成了砂石集中地,但是這塊特製的墊布,卻能把砂石給過濾到墊子下面,直接回歸土地,墊子上仍舊乾乾淨淨,省了媽媽許多心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