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4 11:56

野餐潮正夯 TLC台北野餐日

野餐潮正夯 TLC台北野餐日 | 華視新聞

林茗媛  / 台北市

  TLC旅遊生活美食頻道,於內湖美提河濱公園舉辦「TLC台北野餐日」,當日參與活動的節目主持人,《瘋台灣》Janet,《雙廚出任務》Joel&Soac,及《釀酒師最對味》Eddie等TLC主持群,現場分享個人野餐秘技。Janet說,草帽及相機是她必備的野餐基本裝備,「野餐是一件快樂的事情,一定要帶家人朋友們來玩,Janet更拿出今下最流行的自拍棒,與現場民眾合照,分享給在國外的家人朋友看」。

  Discovery亞太電視網北亞區經理林東民說,十多年來,TLC與觀眾分享不同面相的生活,隨時樂生活的品牌態度,透過大家齊心準備野餐食物,感受到生活就是樂在每件事都不平凡,而民眾的熱情參與,也給製作團隊更大信心,繼續帶大家體驗旅行(Travel)、生活(Life)、美食(Cuisine)的美好,製作更多優質節目,帶給台灣觀眾在地的樂生活體驗。

  今年舉辦的第二屆野餐日,參與人數超過6萬人,較去年相比成長近1倍,也顯示台灣民眾越來越注重生活品質,喜歡親手準備餐點與家人朋友同樂,食得健康玩得愜意,享受人生的美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