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瘋野餐 五星主廚來搶市

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在越來越多人瘋野餐,有飯店走出傳統,請來了五星主廚,打造時尚餐盒,主菜是以白松露奶油洋芋泥,搭配主廚特製的香烤澳洲和牛漢堡,和上印度香料烤雞咖哩帕里尼三明治,搭配特製希臘沙拉、派對杯子蛋糕和繽紛馬卡龍,還幫你準備可愛野餐墊,讓你外出野餐,也可以吃到餐飯店美味。

像這樣選個好天氣,坐在戶外和朋友聊天吃東西,野餐活動真的是越來越受台灣民眾歡迎。有飯店業者看準這點,推出時尚野餐盒,大大的野餐包中有主食有甜點,前菜是這一個新鮮蘿蔓為基底,加上番茄、黑橄欖、小黃瓜,搭配菲達乳酪,當然還有秘密武器,酸甜口感讓妳在夏天午後,還有好胃口。主菜的部分就靠他了,主廚將澳洲和牛漢堡肉煎的滋滋作響,還要搭配這一味,白松露奶油加上洋芋泥,搭配番茄、洋蔥、美生菜,小小一口,卻嘗盡豪華美味。除了漢堡還有,印度香料烤雞咖哩帕里尼三明治,讓你吃飽飽。最後甜點當然不能馬虎,頂級法芙納白巧克力,搭配草莓和抹茶做出來的杯子蛋糕,可愛又美味,當然也少不了馬卡龍,無添加任何人工色素,再搭配各種不同口味香甜內餡,一整餐下來,保證很滿足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