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31 21:24

生19孩又懷孕! 母14歲就生長子

綜合報導

英國最大家庭是一對父母加上十九名孩子,沒想到媽媽又懷孕了,今年九月將生下第二十個寶寶。這位媽媽今年才四十二歲,最大兒子已經二十七歲,也就是說媽媽十四歲就生下第一胎,他們全家不領補助金過活,而是爸爸開麵包店養活全家人。

全英國最大的家庭雷福德一家人,去年上節目的時候是一家21口,爸爸媽媽、加上19個小孩,今年又不一樣囉,因為媽媽又懷孕了,今年9月就會有第20個寶寶來報到,這一家人一個星期吃掉56760毫升的牛奶,12條土司14盒穀片28捲衛生紙,一個禮拜的伙食費、就要大約一萬台幣,不過他們不靠政府補助金過活,而是開麵包店養活一家人。

雷福德先生今年46歲、太太今年42歲,她在14歲的時候生下第一胎,長子今年也27歲了、會幫忙照顧家計,最小的女兒才7個月、還是嗷嗷待哺,這群兄弟姊妹共有10男9女,他們會在臉書分享動態,也會上節目談家庭生活,雷福德太太肚子裡,第20個寶寶、是男是女不重要、平安順產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