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31 20:11

日最可愛高中生 神似堀北真希

綜合報導

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選美,最後由來自大阪的17歲女孩摘冠,網友說她跟氣質女星堀北真希長的很像。另外、日本最美女大學生也票選出爐,來自京都的20歲美女封后。

短髮俏麗,長髮飄逸,但最後摘下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后冠的,是這位馬尾妹船越雪乃,今年17歲、來自大阪、本來就是學校的資優生,現在她從37萬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封后,成為名符其實、才貌兼具的校花。

邊哭邊道謝,最可愛女高中生萌翻日本網友,還有人說她長的好像氣質女星堀北真希,畢業後會不會也向演藝圈邁進,船越雪乃說把書念好才是第一目標,而同一時間,日本最美女大學生也在選美,有高挑艷麗,也有小家碧玉,最後摘冠的是20歲的松田有紗。

松田有紗的笑容甜美、芭蕾舞是她的強項,畢業後想擔任氣象主播,同場加映,日本最帥男大學生冠軍是他,身高182的佐藤雅也、畢業後想當演員,日本校園選美也成為進軍演藝圈的跳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