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毛克利真實版 印度森林驚見"猴化"8歲女孩

【影】毛克利真實版 印度森林驚見"猴化"8歲女孩 | 華視新聞
(翻攝Youtube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印度

2個月前印度巴赫賴奇(Bahraich)叢林,被人發現了一名「猴化」的8歲女孩,當時她正跟猴群生活在一起,叢林的工作人員報警後,警察花了一番功夫,抵抗猴群的攻擊,才將女孩救了出來。

這名女孩被救出來之後,立即送往醫院檢查,當局推測女童應該是遭到遺棄。女童無法像人一樣行走、講話,不過最令人驚奇的,並不是「她在叢林被發現」或是「在叢林生活這麼久」,而是在被發現時,她身上竟然穿著完整的衣著。

剛送到醫院時,女童就像動物一般,用嘴直接舔地上東西吃,用四隻腳走路,用尖叫聲跟人溝通,不過經過教導,現在走路和吃飯都跟正常人一樣,也稍微聽得懂對方說話,但還沒有語言能力。警方正在了解女童為何遭到遺棄,並盡快找到她的家人。(圖片、影片來源/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