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1 19:48

南向行收穫多 柯P要"報告總統"

樂嘉妮 李詩健 報導  / 印度

羽球好手周天成,挺進印度公開賽四強。人在國外為國爭光,正好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印度出訪,連忙邀請參賽選手來共進晚餐。而柯文哲的南向行接近尾聲,一路走來似乎感觸很多,柯文哲說將對蔡總統的新南向政策提出他自己的看法,做成報告給小英總統。但2018選戰逼近,台北市長選戰是兵家必爭之地,柯市長要找總統討論南向政策的一番談話,又引發聯想。

羽球好手周天成傳捷報,印度公開賽挺進4強,台北市長柯文哲正好也在印度,晚間邀請印度比賽的世大運選手一起吃飯,場面歡樂又溫暖。在異鄉比賽碰上柯文哲,球員們個個興奮合照,更不忘幫柯文哲的南向行打打氣。

參觀印度門,柯文哲以地方首長身分前進東南亞,新南向重點國家,顯然感受很多,打算回國後就要向全力推動新南向的蔡總統,提出建言,2018腳步逼近,柯文哲一番言語難免引發聯想,就連隨行的藍營議員也話中有話,北市議員應曉薇,北市議員王威中,柯市長的南向行,看來爭取到不少加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