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3 20:31

"垂直"滑水道 尖叫指數破表

蘇雅容 編譯

超刺激滑水道,深受挑戰極限的年輕人喜愛,現在最受歡迎的,是一款直立式的滑水道,時間一到,腳底站的板子,就會被抽開,整個人垂直往下滑,尖叫指數破表,321發射時間一到,腳底的透明板子,就被抽開,整個人重力加速度垂直往下滑,超恐怖的滑水道,挑戰年輕人的刺激極限,再一次,尖叫度破表的垂直滑水道。

在杜拜、義大利和,佛羅里達的水上樂園推出大獲好評,超刺激的滑水道,不只這一款,巴西IANO滑水道14層樓高,只需要5秒就滑到地面,速度之快時速逼近100公里,美國亞特蘭大的這個滑水道,不強調速度,它注重的是視覺感受,滑下去之後,你會看到活跳跳的鯊魚,在你頭上游泳,驚嚇度百分百。

登上金氏世界紀錄最高的滑水道,在美國堪薩斯市,51公尺約17層樓高,滑下來時速飆到104公里,也難怪它的裝備,堪稱是雲霄飛車級的,要繫上安全帶才能上路,超刺激滑水道,沒有最狂、只有更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