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3 20:23

亮麗長腿女模 私生活如魚乾女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的長腿女模,人氣紅不讓,但光鮮亮麗的背後,把大家都嚇壞了!她上節目公開私生活,沒想到她的房間堆滿雜物,連走動的空間都沒有,身邊也沒有真心好友,想要找人吃飯,還得花錢請客,才有人肯來,真實面貌和外在形象,落差很大。

一頭長髮甜美微笑,尤其是一雙美腿,羨煞不少人,她就是日本26歲的長腿模特兒西上真奈美,美麗的外型,讓她常在社群網路曬美照,也擁有大批粉絲,但她上節目公開私生活,卻讓大家好傻眼。

工作人員想進屋拍攝,都有點困難,勉強把客廳的雜物撥開,才有辦法擠出一點空間,拍攝要放上網路的照片,人氣女模私生活大公開,房間一團亂就像垃圾堆,生活也很孤獨幾乎沒有朋友。

為了在網路上製造和朋友一起用餐的形象,就算一個人吃飯也點兩份餐點,想要一張兩人合照,路人就是最好的幫手,光鮮亮麗的背後,赤裸的生活樣貌,反映出網路發達的時代,人和人之間的距離,某些時候反而因為高人氣,變得更加疏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