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4 21:07

陸版絕命毒師 化學教授變毒梟

蘇雅容 編譯

為人師表,沒有以身作則,卻作了最壞的示範。大陸武漢一名大學化學教授,為了牟取暴利,竟然利用他的專業來製毒,短短7個月生產多達193公斤的喪屍藥,銷往歐美地區,簡直是武漢版的絕命毒師。

大陸武漢海關發現,在寄往美國、歐洲、和澳洲的,8個包裹裡,藏有可疑粉末,被驗出是歐美俗稱的喪屍藥,經過半年調查,武漢警方在工業園區內,找到製毒窩,驚覺根本是武漢版的絕命毒師。

製作毒品的主謀,是當地大學的化學教授,老師帶頭製毒,光是在2014年3月到10月間,生產的毒品就多達193公斤,利益薰心下,大學用專業製毒害人,絕命毒師變成階下囚。

製作這類精神藥品一般要分3到4步,每一步之間分工都有指定的人負責,上下之間沒有聯繫,所以他分工這方面,這個團夥販毒製毒販賣走私一條龍的。就是因為有化學專業,這個販毒集團一條龍作業,也因此被警方一網打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