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林前鎮長 倉庫囤安毒原料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前鎮長竟然涉嫌製毒!嘉義大林鎮鎮前鎮長林金敏,被警方查出,倉庫中有五桶,總重量1100公斤的四級毒品原料,至少可以製造出700公斤的安非他命,市值逼近三億元;林金敏表示倉庫是出租給一名蔡姓男子,警方循線逮人。

鐵皮倉庫裡,藍色桶子堆滿滿的,再加上牆角,這幾桶白色粉末,讓警方跟鑑識人員,覺得可疑,警察,裡裡外外找一圈第四級毒品,有兩種,藍色桶子裡,還發現1000公斤的液態毒品「苯丙酮」,都是是製造毒品,安非他命或是搖頭丸的原料,更讓人驚訝的是存放毒品的倉庫,屋主是前嘉義大林鎮鎮前鎮長林金敏。

警察立刻逮到租房子的毒蟲,穿著灰色上衣,破破舊舊的牛仔褲,根本看不出來,他手裡掌握著價值逼近三億的毒品原料,低著頭,他一句話都不說,但警方為求慎重,還是問了前鎮長林金敏夫妻,他們說,只是開放給附近的居民跟朋友,寄放東西,貨物來源從不追問,檢察官還會更進一步,釐清追究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