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4 20:15

日本2大"王將" 登台再對決!

綜合報導

來看日本兩大日式煎餃連鎖品牌,來自京都的''餃子の王將'',以及從大阪發跡的''大阪王將'',將在台PK!''餃子の王將'',在日本有7百多家店,來台灣的第一家店,設在高雄的百貨公司,讓不少人都覺得很興奮,而大阪王將,在中南部的第一家店,則是在台南的百貨,每天座無虛席,兩家日本有名餃子店的煎餃,各有什麼優點,誰的比較好吃,來看以下這則報導。

鍋子上的煎餃,熱呼呼香氣逼人,裝盤上桌,客人等不及咬一口,這煎餃是來自日本京都的餃子連鎖名店餃子の王將,有七百多家分店,一天生產200萬顆餃子,第一家台灣分店,選在高雄的百貨。

主打的除了煎餃,還有主食,這盤覆蓋濕軟蛋皮的天津飯,就是經典菜色。同樣來自日本,是大阪的當地美食,大阪王將的煎餃,一來台設點,也衝出人氣,中南部的第一家分店,在台南設櫃,每天都有排隊人潮。

比一比,兩家名店的煎餃,大阪王將6顆80元,強調皮薄特殊比例調配,吃起來更Q彈,內餡黃金比例,肥肉多菜少,口味更JUICY,而餃子の王將,價格略便宜,6顆75元,號稱原物料全來自日本,符合台灣人口味,降低鹹度特色醬汁,更是一大賣點,看準日式美食在台的市場,兩大日式煎餃連鎖品牌,接連設點,也讓台灣民眾更有口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