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5 13:19

拖出駕駛揍 警暴力執法遭開除

綜合報導

美國喬治亞洲,有員警執法過當,當街施暴、被路人拍下畫面曝光後,動手打人的員警被開除。而另外在加州則有員警、抓到行人穿越馬路,不是勸導而是直接開打,同樣引起爭議。

這是路人拍下的畫面,可以看到警察把駕駛拖出車外,然後一拳揮過去,另一位路人從不同角度也拍到,警察把駕駛壓制在地上,要求駕駛遠離車輛,過程中可以聽到駕駛在哭喊。

幾分鐘之後,另一位警察趕到現場,他的第一個動作竟然是,先狠狠的踹下去,這兩位警察本來在臨檢,聞到駕駛車輛有大麻味,因此叫駕駛下車,不過警察的處理手段粗暴,把駕駛打傷,畫面曝光後警察被開除,受傷住院的駕駛還打算繼續提告。

另一起執法過當事件發生在加州,這名路人因為穿越馬路,被警察攔下後馬上被重摔在地,之後趕來的警察也幫忙上銬,路人因為穿越馬路就被暴力對待,美國警察的執法手段又引起爭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