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5 13:20

回不去了! 小班.嘉納離婚分產

綜合報導

44歲好萊塢男星「小班」班艾佛列克,與妻子珍妮佛嘉納,在2015年宣布分居,外界原本希望,小倆口在經過溝通後,會決定復合,沒想到14號卻傳出他們已經訴請離婚,2人的財產加起來高達,美金1.3億元,折何台幣39億5200萬元,可能會平分。離婚的手續也會一切為孩子著想,越平和越好。

演員班艾佛列克,與珍妮佛嘉納,原本是好萊塢最甜蜜的一對,但卻在2015年宣布分居,今年四月又宣布離婚,好一陣子大家都以為,兩人是走在復合的道路上,他們星期天會去上教會,還去了倫敦度假,甚至美國大選當時他們也一起去投票。

小班與珍妮佛是在2003年,合作開拍《夜魔俠》時陷入熱戀,在2005年結婚,生下三個寶貝,十年後宣布分居,媒體報導,導火線就是因為班與保母糾纏不清,婚變一傳就傳了兩年,這次正式提交離婚申請,兩個人希望共享3個孩子的監護權,在和平的狀態下協議離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